今天是 最新更新 / 每月学习 / 设为主页 / 管理信息系统 / 用户登录 / 投稿统计/ 总经理信箱 / 客户服务
通知 大通新闻 行业资讯各地同行 热点关注 交管话题 专题专栏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中心 > 各地同行 >

派出所挂失突见遗失钱包 失主盛赞好的哥

时间:2011-02-09 14:47来源:长江日报 作者:长江日报 点击:

  2月6日,正在派出所挂失身份证的张女士,意外看见丈夫丢失的钱包在民警手中,询问才知是位好心的哥送来,拿着失而复得的钱包,她连声称赞好的哥。

  初三上午8时30分左右,卢先生出门打的拜年,车到民主路口凤凰山庄小区,未等车票打出,急匆匆下车。

  的士司机稍后从后视镜发现后座有个钱包。打开一看,除数张银行卡及身份证外,还有4400元现金。

  “肯定是刚才那位乘客丢的。”师傅立即掉转车头,开回凤凰山庄小区,请小区保安写一告示,留下联系方式,寻找失主。一天也不见人来找,师傅将钱包交给当地的积玉桥派出所。

  6日,失主卢先生因未看到小区告示,急忙让妻子张女士到派出所报案挂失。她说出丈夫的名字后,民警从抽屉内拿出丈夫的钱包。看着失而复得的钱包,张女士立即从民警处要到华昌五分公司电话,向值班人员述说对好的哥张洪国的感激。

详情请看:http://cjmp.cnhan.com/cjrb/html/2011-02/07/content_4754480.htm

(责任编辑:admin)
------分隔线----------------------------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