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最新更新 / 每月学习 / 设为主页 / 管理信息系统 / 用户登录 / 投稿统计/ 总经理信箱 / 客户服务
通知 大通新闻 行业资讯各地同行 热点关注 交管话题 专题专栏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中心 > 各地同行 >

重庆出租车春运期间拒载最高将被罚款2000元

时间:2011-02-11 13:55来源:城市交通 作者:城市交通 点击:
  春运期间,为确保重庆交通运行顺利、市民可以安全回家出行,重庆市将加强交通监控,其中出租车春运期间拒载最高将被罚款2000元。

  据了解,春运期间,重庆将对查获的各种交通违法行为予以重处重罚,特别是出租车出现的拒载、甩客、倒客、绕道、不使用计价器、乱收费等严重影响重庆形象的行为,将处以200元-2000元的罚款,情节特别恶劣的,将吊销其从业资格证。

  同时,为了保证春运期间旅客可以顺利出行返家,重庆市交通行政执法总队全员将取消公休假,投入执法监管工作。为防止出租车离开机场上客站台后在中途甩客、倒客、不使用计价器等违法行为发生,交通执法人员与机场公安联合在机场转盘设卡,加强巡查与路面监控。铁路方面,将对出租车上下客站进行24小时值守,两辆执法巡逻车对站区各出租车临时停靠站点及周边地区进行高密度不间断巡查。

(责任编辑:admin)
------分隔线----------------------------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