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最新更新 / 每月学习 / 设为主页 / 管理信息系统 / 用户登录 / 投稿统计/ 总经理信箱 / 客户服务
通知 大通新闻 行业资讯各地同行 热点关注 交管话题 专题专栏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中心 > 各地同行 >

[鄂州]严格落实出租车错时交接班

时间:2011-07-25 16:12来源:中国交通报 作者:中国交通报 点击:

       湖北省鄂州市从本月开始正式执行出租车错时交接班制度。为检验落实情况,近日,鄂州市公交客管处工作人员在该市市区车站、码头、商场等客流集散地对出租车交接班情况进行了检查,结果表明,大部分出租车司机能够按照规定准时交接班,少量司机还存在晚点交班现象。
      鄂州市公交客管处强调,错时交接班是为了更好地服务市民,出租车司机要有高度的责任感,协助缓解高峰时段的“打的难”问题,树立出租车行业的文明形象,提高群众满意度。公交客管处要求,各出租车公司自7月1日起,须将交接班承诺列入承包经营合同和聘用合同,并以此作为对驾驶员诚信考核的依据之一。

(责任编辑:admin)
------分隔线----------------------------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