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最新更新 / 每月学习 / 设为主页 / 管理信息系统 / 用户登录 / 投稿统计/ 总经理信箱 / 客户服务
通知 大通新闻 行业资讯各地同行 热点关注 交管话题 专题专栏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中心 > 各地同行 >

[武汉]的哥义送6岁被噎女童就医

时间:2011-10-08 11:01来源:武汉晨报 作者:武汉晨报 点击:
在的哥杜师傅看来,如果遇到紧急病人拦车,他的车就不是出租车,而是免费的救护车。昨天,正是因为他危急中伸出援手,一名喉咙被噎的6岁女童得到了及时救治

  本报讯 (记者孔超)在的哥杜师傅看来,如果遇到紧急病人拦车,他的车就不是出租车,而是免费的救护车。昨天,正是因为他危急中伸出援手,一名喉咙被噎的6岁女童得到了及时救治。

  经过辗转,记者终于打听到这位热心的哥杜师傅,他今年24岁,所辖武汉富山出租车公司,车牌号为鄂AXS932。

  昨天上午10点左右,杜师傅开车经过百步亭花园社区卫生服务中心门前时,见一中年男子抱着一个约6岁的女童狂奔到路边张望,身后跟着一名焦急的中年女子,女童双眼紧闭没有动静。判断孩子可能生病、家长急于打出租车,杜师傅连忙招呼他们上车。车上,中年男子说怀中的是女儿,在家吃饭时被食物卡住喉咙气管堵塞。他和妻子带着孩子先到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就诊,因为没效果,便准备打的到医院,刚好碰到了他的车。

  路上,中年女子多次给女儿做人工呼吸。见孩子情况危急后,杜师傅加速开往最近的161医院。当出租车开到解放大道徐州新村路段时遭遇堵车,杜师傅赶紧将自己手机递给中年男子,报警请求警察协助开道。万幸的是,数分钟后,警察尚未赶来,道路就通了。

  当出租车开到161医院时,计价器上显示车费为10.8元,杜师傅协助将孩子抱下车,分文未取就悄然离开。从孩子上车到抵达医院,也就花了大约10分钟。

  据悉,女童后来被转到武汉市儿童医院,经治疗后已无大碍。


详情请看:http://cjmp.cnhan.com/whcb/html/2011-10/08/content_4901030.htm

(责任编辑:admin)
------分隔线----------------------------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