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最新更新 / 每月学习 / 设为主页 / 管理信息系统 / 用户登录 / 投稿统计/ 总经理信箱 / 客户服务
办事指南 营运技巧案例分析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主页 > 营运话题 > 案例分析 >

糊弄女士的哥赔了

时间:2007-07-12 09:05来源:荆楚网 作者:楚天金报 点击:

  8日晚,朱女士和女伴从江汉路搭乘的士欲到汉阳钟家村。因当晚气温很高,朱女士要司机把空调打开。司机称“下午交班时,同事说空调坏了”,并将车上一个旋钮转了半天,说“你看,只有风,没有冷气”。可能是为了使乘客进一步相信此话,的哥又说了句:“要是有空调,就不收你们钱!”

  下车后,女伴要付车钱,朱女士拦住了。她走到驾驶室旁,伸手按了一个开关,冷气“呼呼呼”喷了出来。见状,的哥羞愧地说:“算了,算了,你们就是不想把钱嘛。”朱女士回了句:“今天不光不给钱,还要投诉你!”听了这话,的哥嘟囔道:“活见鬼,遇到个懂车的。”就开着车匆匆离去。

  原来,朱女士是有车一族。她早就看出,的哥演示时,转动的是可控制车内外空气循环的出风口旋钮,而非制冷的空调开关。

(责任编辑:admin)
------分隔线----------------------------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