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最新更新 / 每月学习 / 设为主页 / 管理信息系统 / 用户登录 / 投稿统计/ 总经理信箱 / 客户服务
办事指南 营运技巧案例分析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主页 > 营运话题 > 案例分析 >

一笔没有乘客的业务引来的投诉

时间:2015-06-30 10:08来源:302分公司 作者:刘泽琼 点击:
  6月23日,分公司接到一个很特别的投诉,大概内容是一乘客要把身份证送到一姓谢的朋友手中,但因为自己有事走不开,就想到拦出租车将身份证交给司机,要司机打表将身份证送去给朋友

  6月23日,分公司接到一个很特别的投诉,大概内容是一乘客要把身份证送到一姓谢的朋友手中,但因为自己有事走不开,就想到拦出租车将身份证交给司机,要司机打表将身份证送去给朋友。乘客将身份证交给司机并表示谢先生要赶着参加考试,希望司机越快越好。司机没有多想,走最快的线路及时将身份证送到谢先生手中,最后却因车费问题被乘客投诉。
  对此投诉,我个人认为司机就不应该接这笔业务。首先,车上无乘客,无法即时针对行驶线路进行沟通;其次,司机接过身份证就是接过一份责任,若是因为堵车或者其他不可预见的问题导致无法及时将身份证送到谢先生手上或者将身份证遗失,司机将有不可推卸的责任。
  若是司机多考虑一下后果,不接此业务,乘客也无道理投诉拒载,也不会被乘客投诉绕道。
  服务行业,总会遇到各种各样的问题、待形形色色的乘客,司机在规范服务的同时也应该学会维护自己的利益。

(责任编辑:admin)
------分隔线----------------------------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