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最新更新 / 每月学习 / 设为主页 / 管理信息系统 / 用户登录 / 投稿统计/ 总经理信箱 / 客户服务
专题报道拾金不昧 助人为乐 见义勇为
返回首页

内部网页不经意"弹"出一群活雷锋(4094号车王思跃)

时间:2006-11-25 08:47来源: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作者:楚天都市报 点击:
 

的哥王思跃捡了一部手提电脑,希望通过本报找到失主。昨日,记者围绕此事采访时,竟意外挖出了一大群的哥“活雷锋”。

王思跃是武汉大通汽车出租公司的司机。23日中午12时许,他驾驶鄂AY6938出租车途经东西湖金银湖会议中心时,一男青年上车。车上,男青年一直在打电话,直到抵达解放大道天安大酒店下车时仍在通话。

另一名男青年上车。“咦!怎么有个包?”乘客不经意的一句话,引起王师傅警觉。王师傅将包保管起来,交给了公司。

记者昨日来到大通公司第四分公司采访,营运督导科张义华科长显得淡然:“在我们公司里,这种事情太多了。”她打开电脑,登陆该公司内部网站,一个专门登记失物查询和招领的网页弹了出来,俨然一本“好人好事记录簿”。据统计,2005年3月1日至今,第四公司102台的士,共现场归还乘客失物42件,另外上交给公司的乘客失物达73件,大部分已归还。其中,大到价值80多万元的钱物,小到一个钥匙串……

“我们全公司包括7家分公司,1228台出租车,师傅们一共上交了多少乘客失物啊?那就难说了,算得上无计其数吧!”张义华科长自豪地一笑。(记者 张皓 摄影记者 杨峰洲)

(责任编辑:admin)
------分隔线----------------------------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