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最新更新 / 每月学习 / 设为主页 / 管理信息系统 / 用户登录 / 投稿统计/ 总经理信箱 / 客户服务
专题报道拾金不昧 助人为乐 见义勇为
返回首页

大通“雷锋”,good!(2041号车谢国进)

时间:2006-12-26 10:33来源:武汉晨报 作者:武汉晨报 点击:
德国小伙手机失而复得

  2006年12月26日《武汉晨报》讯:

  25日上午,德国留学生贝阳从大通出租车公司二分公司取回了丢失的新手机。

  原来凌晨时,他与好友庆祝完平安夜后,乘坐大通出租车鄂AY9905雷锋车回公寓,当班的副班的哥谢国进为他提供了优质的服务,尽管下车时谢师傅一再提醒贝阳带好随身物品,但处于兴奋之中的德国小伙仍将刚买的三星新款手机遗失在了后座上。

  当天万分沮丧的贝阳接到了大通二分公司管理人员通知他领取手机的电话。贝阳拿着失而复得的手机高兴万分连竖大拇指:“中国、大通‘雷锋’,good!”(通讯员 周媛 胡家美 摄影报道)

 

 

(责任编辑:admin)
------分隔线----------------------------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