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最新更新 / 每月学习 / 设为主页 / 管理信息系统 / 用户登录 / 投稿统计/ 总经理信箱 / 客户服务
专题报道拾金不昧 助人为乐 见义勇为
返回首页

急刹车 车座底滚出个钱包(5143号车陈祖胜)

时间:2007-01-22 15:23来源:武汉晚报 作者:武汉晚报 点击:
  的哥一脚急刹,副驾驶座位底下滚出个钱包。昨日,武汉大通出租车公司的司机陈祖胜致电本报,寻找一位丢包的警察。

  陈师傅是大通公司五分公司的司机,驾驶鄂AXB201号雷锋车。前天晚上,他正在汉口一带行车,行驶到建设大道附近,前方出现一个小孩横穿马路,他赶紧下意识踩了一脚急刹,副驾底下滚出个钱包:里面有现金、一张警官证,包的主人姓黄,是一家劳教所的一级警司。

  失主见报后,请致电13554316930联系。

 

 

(责任编辑:admin)
------分隔线----------------------------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