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最新更新 / 每月学习 / 设为主页 / 管理信息系统 / 用户登录 / 投稿统计/ 总经理信箱 / 客户服务
专题报道拾金不昧 助人为乐 见义勇为
返回首页

的哥连拨50多次电话寻找失物外宾(2071号车项新华)

时间:2008-08-25 12:51来源:武汉晚报 作者:武汉晚报 点击:

  8月22日,一封来自跨国公司外籍老总的感谢信,意外地来到武汉大通出租车公司二分公司。

  这位外籍人是美国阿尔斯通电厂业务中国区总经理,14日晚,他搭乘大通出租车公司司机项新华的出租车时,不慎将钱包掉在车上。次日,项新华洗车时,发现了钱包,里面有二三十张卡,还有若干外币,通过里面外宾家人的照片,项师傅确定了失物的主人。同时,他在皮夹里,找到了翻译彭女士的名片,但拨打彭女士电话却一直不通。项师傅没有放弃,先后50多次拨打电话,终于联络到了彭女士,并赶到了约定地点归还了失物。失主对失物失而复得感激不已,专门寄出感谢信表达自己诚挚的谢意。

  详情请看:http://cjmp.cnhan.com/whwb/html/2008-08/23/content_403407.htm

 

查看相关文章:

正直诚实的中国人民的杰出代表(2071号车项新华)

 

(责任编辑:admin)
------分隔线----------------------------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