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最新更新 / 每月学习 / 设为主页 / 管理信息系统 / 用户登录 / 投稿统计/ 总经理信箱 / 客户服务
专题报道拾金不昧 助人为乐 见义勇为
返回首页

乘客丢失价值50万元财物 热心的哥放弃休息冒雪归还

时间:2016-02-03 14:39来源:长江日报 作者:长江日报 点击:
昨日,为了将价值近50万元的财物及时归还到失主手中,大通公司的哥黄兰平放弃休息,冒着大雪归还失物。

    长江日报讯(记者付莎)昨日,为了将价值近50万元的财物及时归还到失主手中,大通公司的哥黄兰平放弃休息,冒着大雪归还失物。
    1月30日晚11时许,3位乘客身上带着酒气,在武汉天地附近拦乘一辆出租车到常青路民航大酒店附近。快到目的地时,前排乘客付完车费将钱包放回裤子口袋,一不小心,钱包滑到了前排座位旁的空隙。3位乘客晕乎乎地下车,连黄兰平递过去的发票也没接。此后,黄兰平又做了几笔生意,正当他准备收班时,却发现了乘客遗失的钱包。
    担心乘客着急,黄兰平赶紧拾起钱包,希望能发现失主的线索。钱包中有9000余元现金、一张2日到西安的火车票、十几张银行卡,最重要的是还有25万元的进账单以及23万元的借条原件。
    黄兰平当即打电话给公司,告知自己已捡到钱包,如果有失主前来寻找可以放心。原本休息的黄兰平带着钱包赶到公司,又冒雪到派出所报警,希望警方能通过火车票上的信息找到失主。他想,“谁都想回家过个好年,这么重要的东西丢了肯定着急。”
    昨日下午,失主杜先生拨通黄兰平的电话,称已经领到遗失的现金和其他物品,并连连感谢。

(责任编辑:admin)
------分隔线----------------------------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