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最新更新 / 每月学习 / 设为主页 / 管理信息系统 / 用户登录 / 投稿统计/ 总经理信箱 / 客户服务
专题报道拾金不昧 助人为乐 见义勇为
返回首页

捡个钱包寄往千里之外(4025号车童学敏)

时间:2007-02-01 10:59来源:楚天都市报 作者:楚天都市报 点击:

1月31日,楚天都市报收到一封来自山西太原的感谢信。来信人是太原市民李龟年,他要感谢的是武汉的一名的哥。

1月20日,李先生带儿子来武汉参加完中国地大自主招生考试后,于当日下午4时30分许在武昌傅家坡打的,前往汉口火车站赶乘回太原的火车。

在父子下车后,的哥童学敏回头发现,后座上有个钱包,再一看,急着赶火车的李氏父子早已消失在人群中。

钱包里钱虽然不多,但有几张银行卡及李氏父子的身份证和学生证。根据身份证上的地址,童师傅拨打当地110求助未果。便将钱包上交到他所在的武汉大通汽车出租公司第四分公司。

钱包里还有一张“聚龙山庄”名片。童师傅拨打电话咨询,得知该山庄就在中国地大附近,地大当时正在举办招生活动。

四分公司营运督导科张义华科长与地大招生办取得联系,终于电话联系上已回太原的李龟年。元月22日中午,张义华来到汉口北湖邮局将钱包寄出。

“童师傅无愧于‘雷锋车’的光荣称号……”感谢信中,李先生高度赞赏童师傅及其公司拾金不昧急人所难的高尚风格,并祝好人一生平安!

(刊载于 楚天都市报 2月1日 第八版)

(责任编辑:admin)
------分隔线----------------------------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