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最新更新 / 每月学习 / 设为主页 / 管理信息系统 / 用户登录 / 投稿统计/ 总经理信箱 / 客户服务
班组建设 CI形象 大通的士 群英谱 员工风采 媒体报道 乘客赞誉 文体活动 英雄榜 雷锋车 星级车 公益活动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主页 > 企业文化 > 班组建设 >

大通204班组班长郭平:我愿带头做出表率

时间:2008-03-26 16:59来源:大通二分公司 作者:郭平 点击:
  3.15日客管处紧集召集四星和五星出租车驾驶员,号召我们带头前往武昌南站待客,以缓解南站打的难的情况。

  武昌南站是武汉市的窗口地带,它代表着武汉市的形象。近来在媒体上报导有少部分出租车驾驶员违规经营、拒载乘客、多收滥要、拉客拼盘等劣质服务行为,严重影响了窗口地带的形象,我深深的为这群危害出租行业的害群之马而不耻。

  我作为一名四星级雷锋车驾驶员,我保证:

  我愿带头做出表率,不违规经营、不拒载乘客、不多收滥要、不拉客拼盘;每天坚持到南站带客,以缓解窗口地带的运营压力;带领我身边的星级车、雷锋车以及204班组一道为武汉市创建“文明城市”,树立行业新形象做出自己最大的贡献!

(责任编辑:admin)
------分隔线----------------------------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