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最新更新 / 每月学习 / 设为主页 / 管理信息系统 / 用户登录 / 投稿统计/ 总经理信箱 / 客户服务
班组建设 CI形象 大通的士 群英谱 员工风采 媒体报道 乘客赞誉 文体活动 英雄榜 雷锋车 星级车 公益活动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主页 > 企业文化 > 班组建设 >

大通503班组:欢迎乘客监督“示范岗”

时间:2008-04-21 16:46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刘金美 点击:

  2008年3月27日,市交通控股集团公司授予大通五分公司503班为“四城同创”示范岗,这即是上级领导对大通五分公司503班的信任,但更重要的是上级领导对503班的期望。   

  为不辜负领导的期待,更好的发挥503班“示范岗”的带头作用,大通五分公司特印制了一批“四城同创”示范岗标记,将标记张贴在503班所属出租车前档风玻璃上,公开公示,请广大乘客监督驾驶员的服务。

  通过此举措,一方面增强503班主副驾驶员的责任感,由被动变为主动,让他们积极主动投入此项活动中去,为乘客提供良好服务,进一步规范驾驶员的服务行为,另一方面对充分调动的驾驶员的积极性,提高班组整体服务质量起到了促进作用。

(责任编辑:admin)
------分隔线----------------------------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