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最新更新 / 每月学习 / 设为主页 / 管理信息系统 / 用户登录 / 投稿统计/ 总经理信箱 / 客户服务
班组建设 CI形象 大通的士 群英谱 员工风采 媒体报道 乘客赞誉 文体活动 英雄榜 雷锋车 星级车 公益活动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主页 > 企业文化 > 班组建设 >

大通503班组:扎实肯干的周班长

时间:2009-03-20 14:09来源:大通五分 作者:刘金美 点击:

  “周班长,这个新计价器怎样开机”?“周班头,这个计价器怎么样装纸阿”?……在大通五分公司办公点前面的停车场上不时传来呼叫503班班长周建国同志帮忙的声音, 原来这是大通五分公司第三批更新车辆司机来分公司接新车的场面情况。

 

  2009年3月18日是大通五分公司第三批车辆更新,新旧车辆交接的日子,由于今年大通公司对更新的车辆率先使用的是嵌入式计价器,对我们管理人员不仅也佰生,对许多更新车辆的司机来讲更是搞不清楚,针对这种状态,周建国同志车辆先更新,已运行一段时间,因而他对新车的各项性能也较为了解,于是他了解到分公司在3月18日又有一批车辆交接,于是他自高奋勇的提出到公司帮忙,他首先将自已车辆营运班次进行了重新调整,将18日安排自已休息,他牺牲休息时间,一大清早就来到公司,,指导这批更新车辆的司机开机,关机和安装车发票等,做到有问必答,并不厌其烦的给他们做示范。

 

  同时他还做到看事做事,积极主动配合分公司的工作,当看到分公司管理人员为新车张贴标识,价贴等人手不时够,他主动上前协助,前面贴承诺,后面张贴价贴,新车后玻璃不干净,他先将后玻璃擦干净,然后再将大通的宣传标识张贴上,忙前忙后非常专业,司机都夸他张贴的价贴比分公司管理人员粘得好,并对他帮排忧忙也感动,主动给他递烟,以示感谢,虽繁忙,但他还不停回答司机提问,忙得他満头大汗,别人表扬他,他也只嘿嘿一笑,没什么,又埋头去做事,扎扎实实,司机离开时,他还不忘提醒他们注意安全,不要有投诉。

 

  503班班组长就是这样默默奉献,将班组长的作用体现在日常工作之中。

 

 

 

(责任编辑:admin)
------分隔线----------------------------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