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最新更新 / 每月学习 / 设为主页 / 管理信息系统 / 用户登录 / 投稿统计/ 总经理信箱 / 客户服务
班组建设 CI形象 大通的士 群英谱 员工风采 媒体报道 乘客赞誉 文体活动 英雄榜 雷锋车 星级车 公益活动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主页 > 企业文化 > 班组建设 >

大通608班组:提高班长责任意识 促进和谐班组建设

时间:2009-03-30 16:25来源:大通608班 作者:李勇 点击:

  2009年2月24、25日,市客管处组织出租汽车班组长在客运培训中心进行为期两天的班组长培训,这次培训对搞好班组建设让我感触很深,班组长在班组里不仅仅起着上传下达的桥梁作用,还是班组的带头人,和谐班组建设自然离不开班组长的带头作用,结合出租车这一特殊行业的特点,谈谈以下几点:

 

  一、班组长要多听、多看、多想,多和班组的成员交流,有好的工作经验大家共同分享,从而使班组气氛轻松和谐。

 

  二、班组长在工作中要以身作则,“正人先正己”,在营运工作中带头执行行业及公司各项规章制度,提高安全意识,做到文明礼貌服务。

 

  三、班组长要主动去做工作,谁有困难需要帮助,班组长就要想方设法去解决,这样班组成员对班组就会产生一种亲切感,为班组成员营造一个和谐氛围。

 

  四、作为班组集体中的每一位成员,各有所畏,作为班组长要学习别人的长处和经验,同时看到自己的不足,塌实干事,扎扎实实地推动班组各项工作的落实,争取在2009年的行业测平中班组能取得好的成绩。

 

(责任编辑:admin)
------分隔线----------------------------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