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最新更新 / 每月学习 / 设为主页 / 管理信息系统 / 用户登录 / 投稿统计/ 总经理信箱 / 客户服务
班组建设 CI形象 大通的士 群英谱 员工风采 媒体报道 乘客赞誉 文体活动 英雄榜 雷锋车 星级车 公益活动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主页 > 企业文化 > 班组建设 >

大通506班组:相约在东湖湖畔

时间:2009-03-31 14:03来源:大通506班组 作者:王德祥 点击:

  今年3月25日阳光灿烂,我们大通五分公司506班的约十几名主班司机们一大早就来到了山水相联的东湖湖畔,开始了武汉东湖一日游活动,此游园活动是506班组织的一日春游活动。

 

  虽然东湖很近,由于我们平时忙绿,一年四季忙着挣钱,养家,过年过节又是出租司机生意好的时间,这个职业的特殊性也决定了我们很少动,,放弃营运,自已单独去游玩,从来没想过。东湖已经很多年没有来游玩了,虽然平时这些出租司机们也经会送客人进来,但那是工作,心情不一样,感觉也不一样,因而很少去欣赏东湖的美。

 

  今天506班组组织这样的春游,班组成员非常兴非奋,对这难得的放松机会,不能错过,有的还带了爱人一同参加。按照约定的时间,大家都按时到达东湖,在班组长及班组指导员的带领下开始了一日游活动。

 

  我们首先漫步在临湖小道,一边欣赏美丽的大自然景色,一边相互交流,沟通,切磋工作经验服务体会,如在服务中如何做到不拒载、怎样避免投诉,主动给车票怎样做最佳,怎样养成系好安全带的习惯等,简直就是寓教娱乐,大家都感到非常开心。游完东湖后,大家又跑去乘快艇,好好享受这难得的放松机会。平时开车坐车,今天坐游艇的感觉真爽,我们乘坐的快艇,一字排开,在宽阔的湖面上飞翔,大家相互逗闹,摄相拍照,欢笑声在湖面上回荡,不一会儿就到了磨山公园,来到了樱花园,面对浪漫樱花,大家纷纷留影。最后又畅游了美丽的武汉植物园,武汉植物园真是名不虚传,各种植物数不胜数,红色、黄色、白色、粉红色的郁金花怒放、兰花以优雅清淡的芬香迎四方宾客,真是花的海洋,美丽壮观。

 

  不知不觉,到了离开的时候,大家都依依不舍,相互祝愿,祝愿506班今年班组竞赛中再取得好成绩,明年再相会。

 

                            

(责任编辑:admin)
------分隔线----------------------------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