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最新更新 / 每月学习 / 设为主页 / 管理信息系统 / 用户登录 / 投稿统计/ 总经理信箱 / 客户服务
班组建设 CI形象 大通的士 群英谱 员工风采 媒体报道 乘客赞誉 文体活动 英雄榜 雷锋车 星级车 公益活动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主页 > 企业文化 > 班组建设 >

602班组:强化职业素质培训

时间:2010-09-21 09:39来源:602班班长 作者:张欣 点击:

  “文明服务年”活动已经开展七个多月。通过宣传教育,组织规范服务流程实际操作培训,我们班组大多数司机的职业素质及服务质量有所提高。但从上半年统计数据来看,在乘客投诉、未系安全带、未主动给付发票及车内吸烟等情况时有发生,表明部分司机,特别是副班,思想上认识不足,行动上停滞不前,没有跟上行业的步伐,拖了班组和公司的后腿。

 

  出租车司机这个职业虽然普通又辛苦,但做好并不容易。我们要把“大通车营造温馨,大通人传播文明”的公司宗旨始终贯穿于日常工作中,以“服务大众的交通”为理念,牢记“忠实地做事、真诚地待人”的座右铭。在营运中,提供温馨、舒适、干净、安全的乘车环境;不违规经营,系好安全带、主动给票、不吸烟,不用手机或电台闲聊,做到“零”投诉,努力使每位乘客宾至如归。只要做好规范服务,我们班组的服务质量就会有良好的改善。

 

  我们班组下一步将在月度学习中,结合实际,有针对的做好实操培训,要求被乘客投诉、行业测评被扣分的司机进行“经验交流”,让班组成员进行评点,互帮互助,使他们从思想上认识,行动上提高,以利于班组整体服务质量的提高。

 

(责任编辑:admin)
------分隔线----------------------------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