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最新更新 / 每月学习 / 设为主页 / 管理信息系统 / 用户登录 / 投稿统计/ 总经理信箱 / 客户服务
班组建设 CI形象 大通的士 群英谱 员工风采 媒体报道 乘客赞誉 文体活动 英雄榜 雷锋车 星级车 公益活动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主页 > 企业文化 > 班组建设 >

大通201班的“温馨行动”

时间:2010-09-21 10:48来源:大通二分 作者:孙秋香 点击:

  9月18日下午,201班班长周良材、班员黄文敏在指导员的陪同下,来到盘龙城武汉市第一医院康复中心,探望班员鲍佳兴的妻子。周班长在病房详细询问她的病情和康复情况,并安慰她保重身体,并送上营养品和慰问金。

 

  中秋和国庆来临之际,201班关心班内困难家庭,把组织的温暖送到员工家属心里,构筑了企业与司机之间的温馨通道。

 

(责任编辑:admin)
------分隔线----------------------------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