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最新更新 / 每月学习 / 设为主页 / 管理信息系统 / 用户登录 / 投稿统计/ 总经理信箱 / 客户服务
班组建设 CI形象 大通的士 群英谱 员工风采 媒体报道 乘客赞誉 文体活动 英雄榜 雷锋车 星级车 公益活动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主页 > 企业文化 > 班组建设 >

103班组:班组工作变被动为主动

时间:2010-11-15 14:37来源:103班组班长 作者:罗德金 点击:

  公司成立班组以来,班组长起到承上启下、带头表率、协同管理、配合行业开展重大活动、协助班组成员解决一系列问题等,促进了司机素质和服务水平的提高。

 

  出租车驾驶员是一个非常辛劳的职业,在营运服务中,很容易受到外界的影响造成情绪波动,而忽视了自己的服务规范和服务细节。因此,公司在组织安全文明学习中,应增加一些如何缓解情绪波动、提高服务技巧等相关内容的学习。

 

  而我们当班组长在管理中也应从被动接受行业、公司的政策、制度去开展工作,到积极主动地利用加气、候客和乘座出租车的有利时机,传达行业、公司的一些管理举措,让其掌握整个行业的管理动态,有的放矢去地指出其在服务细节上的一些问题,帮助他们改掉陋习、改正薄弱环节,树立为乘客服务的思想。我相信通过全司班组长主动管理,,我们的服务水平一定能上一个新的台阶。

(责任编辑:admin)
------分隔线----------------------------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