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最新更新 / 每月学习 / 设为主页 / 管理信息系统 / 用户登录 / 投稿统计/ 总经理信箱 / 客户服务
班组建设 CI形象 大通的士 群英谱 员工风采 媒体报道 乘客赞誉 文体活动 英雄榜 雷锋车 星级车 公益活动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主页 > 企业文化 > 班组建设 >

202班组:班组长工作例会鼓舞人心(2086号车郭平)

时间:2012-08-27 08:52来源:二分公司 作者:郭平 点击:
8月7日下午,二分公司班组长工作例会在将军路二楼会议室召开,分公司经理、营运科长、安全科长、综合办主任及各班班组长参加了会议

      8月7日下午,二分公司班组长工作例会在将军路二楼会议室召开,分公司经理、营运科长、安全科长、综合办主任及各班班组长参加了会议。
      方国斌经理针对总公司对分公司的工作要求,对照行业标准对二分公司上半年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同时对存在的不足找出差距。方经理提出,各班班组长在工作例会前,要将上月的本班组工作情况及下一步的工作打算,在例会上进行汇报,要求全体班组长要敢于自我加压,创新思路开展工作。
      王小平副经理和陈亮科长对上半年营运、安全工作进行了分析,大家通过半年的数据对比,明确了今后的工作方向。
      大家一致认为要把会议的精神落实到今后的工作中去,积极努力工作,发扬不怕吃苦的精神,为大通公司成立十周年献礼。
 

(责任编辑:admin)
------分隔线----------------------------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