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最新更新 / 每月学习 / 设为主页 / 管理信息系统 / 用户登录 / 投稿统计/ 总经理信箱 / 客户服务
班组建设 CI形象 大通的士 群英谱 员工风采 媒体报道 乘客赞誉 文体活动 英雄榜 雷锋车 星级车 公益活动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主页 > 企业文化 > 班组建设 >

创建特色班组(6221号车 李湧)

时间:2014-02-27 11:21来源:六分公司 作者:李湧 点击:

       公司实行班组化管理已七年多,在公司领导和指导员的帮助下,班组建设在取得成绩的同时,也存在一些不足。现在班组成员没以前有活力了,同时忙于赚钱,班组活动也少了,感觉凝聚力也差了。
       公司为了丰富班组工作内涵,开展创建特色班组活动。时逢武汉市创建“全国卫生城市”,经过和班组成员交流以及公司领导和指导员的建议,我们608班从最基础做起,想成为‘最美车容班组’。准备给每辆车统一配发抗静电的擦布,要求驾驶员在出租车内必须始终保持整洁无灰尘、无破损,车外无‘残、破、花’现象,并在车内张贴‘最美车容车’的标识,以便公司监督。如发现没有做到的,除公司处罚外,在每月班组会上也处以一定罚金作为班费由专人保管,让班组成员相互监督相互帮助,争强班组凝聚力。从我做起、从点滴小事做起,使车内整洁无尘、无破损、车外无‘残、破、花’现象成为常态化。作为城市流动的窗口,为公司树形象,为创建“全国卫生城市”出力。

(责任编辑:admin)
------分隔线----------------------------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