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最新更新 / 每月学习 / 设为主页 / 管理信息系统 / 用户登录 / 投稿统计/ 总经理信箱 / 客户服务
班组建设 CI形象 大通的士 群英谱 员工风采 媒体报道 乘客赞誉 文体活动 英雄榜 雷锋车 星级车 公益活动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主页 > 企业文化 > 班组建设 >

开展百日班组竞赛 争创行业“百佳班组”

时间:2014-03-05 15:30来源:一分公司 作者:熊艳岚 点击:
3月3日,一分公司召开了月度班组长例会,会上王经理布置,以行业创建“百佳班组”为契机,分公司组织开展“零投诉、零事故”百日班组竞赛活动。

       3月3日,一分公司召开了月度班组长例会,会上王经理布置,以行业创建“百佳班组”为契机,分公司组织开展“零投诉、零事故”百日班组竞赛活动。旨在借此活动狠抓、严查劣质服务及乘客投诉等违规行为,着力提升司机服务质量,压降事故。
       首先,王经理在班长例会上作动员,要求全体指导员、班组长积极参与。同时,要求所有班组长及指导员在会后,以不同形式将此项活动对各自班组成员进行通知。为更好的营造竞赛氛围,分公司还特意制作了竞赛活动主题,张贴在刷卡室上方,以便提示每位回公司学习、刷卡的驾驶员。
       其次,利用3月5、6、7号三天月度安全文明学习时间,对分公司650多名驾驶员宣讲此次活动内容。林科长在会上对此次活动作动员。其目的是,通过班组动员及每月的安全文明学习,提高广大驾驶员安全行车意识,促进提高大通车的服务质量,进一步推进特色班组的创建工作,努力塑造乘客满意的知名企业品牌,争取在行业今年开展的创“百佳班组”活动中取得好成绩。


图为分公司制作的“百日竞赛”标语。

 

(责任编辑:admin)
------分隔线----------------------------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