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最新更新 / 每月学习 / 设为主页 / 管理信息系统 / 用户登录 / 投稿统计/ 总经理信箱 / 客户服务
班组建设 CI形象 大通的士 群英谱 员工风采 媒体报道 乘客赞誉 文体活动 英雄榜 雷锋车 星级车 公益活动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主页 > 企业文化 > 班组建设 >

班组是我家

时间:2014-04-29 10:19来源:一分公司 作者:张志刚 点击:
每次每月的学习时间,我都特别期待,又可以和班组成员相聚了。大家平时为生计而奔波, 无暇见面。终于到了这一天,大家都希望时间能停止,让我们能在一起很久。

    每次每月的学习时间,我都特别期待,又可以和班组成员相聚了。大家平时为生计而奔波, 无暇见面。终于到了这一天,大家都希望时间能停止,让我们能在一起很久。
    胡大姐情绪激动的说:“兄弟姐妹们,大家辛苦了,感谢大家这一个月的努力,我们班组又创佳绩,实现零投诉、零事故。谢谢大家!”说完朝我们深深一鞠躬。大家都激动不已,争先恐后的说:“胡大姐,别客气这都是我们共同的目标,我们一定再接再厉,争取夺班组总冠军。”顿时掌声雷动,高潮迭起。这只是学习的开头序幕。后面还有更精彩的。胡班长还会根据我们平时在工作中所遇到的突发事件,编排成小品,让我们自己去演。让我们身临其中,学会换位思考,感受一下乘客的艰辛,避免重蹈覆辙,让历史重演。通过一系列这样的活动,让我们收获颇丰,学会在营运当中,如何消化矛盾,让投诉永远为零。如何用最小的成本,获取最大的利益。我们在学习当中自娱自乐,既放松了身心又学了知识。这也许是我们都喜欢学习的真正原因吧。让我们共同努力,舍小家,顾大家,为班组,为公司的明天添砖加瓦,贡献绵薄之力。
 

(责任编辑:admin)
------分隔线----------------------------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