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最新更新 / 每月学习 / 设为主页 / 管理信息系统 / 用户登录 / 投稿统计/ 总经理信箱 / 客户服务
班组建设 CI形象 大通的士 群英谱 员工风采 媒体报道 乘客赞誉 文体活动 英雄榜 雷锋车 星级车 公益活动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主页 > 企业文化 > 班组建设 >

认真学习 积极打造特色班组

时间:2014-05-19 14:10来源:五分公司 作者:王德祥 点击:
要在平时多了解我们美丽武汉的人文风情,...主动为乘客做好义务导游,大力宣传“大江、大湖、大武汉”,积极打造特色班组——“的士导游班”...

    2014年5月15日是五分公司506班“的士导游班”年度轮训时间,大家早早地就来到了公司会议室。不一会,会议室里就座无虚席。
    全班驾驶员认真听完轮训讲座后,作为班长的我利用这次主副班一起到会的难得机会,给全体班员发放了《美丽武汉知识概况》宣传单,要求大家不光要在日常营运中热情、规范服务,还要在平时多了解我们美丽武汉的人文风情,主要景点历史典故,掌握一定的旅游文化知识,主动为乘客做好义务导游,大力宣传“大江、大湖、大武汉”,积极打造特色班组——“的士导游班”,争做大通旅游标准化试点单位的排头兵!
    这次轮训,受益匪浅,大家纷纷表示回家后充分理解学习内容,向着同一目标前进,为创建特色班组作出自己应尽的义务。
 

(责任编辑:admin)
------分隔线----------------------------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