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最新更新 / 每月学习 / 设为主页 / 管理信息系统 / 用户登录 / 投稿统计/ 总经理信箱 / 客户服务
班组建设 CI形象 大通的士 群英谱 员工风采 媒体报道 乘客赞誉 文体活动 英雄榜 雷锋车 星级车 公益活动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主页 > 企业文化 > 班组建设 >

发挥班长作用 完成公司各项任务

时间:2014-06-26 10:37来源:六分公司 作者:六分公司 点击:
六分公司今年以来,各项工作都注重发挥班长们的能力,起到积极作用。

        六分公司今年以来,各项工作都注重发挥班长们的能力,起到积极作用。在班长例会上分公司领导要求班长们,在每月的驾驶员学习培训会上传达公司文件,并每月对班组违规人员进行帮教,分析案例,此工作今年开展以来,起到了很好的作用。
        对于“四必访”工作各班长也认真负责,比如6014副班是其主班的爱人,班长姚杰听说住院开刀,病情较严重,主动与公司一起对其进行慰问,使家属深受感动。原工作不积极,之后能积极参加分公司活动。
        特别是每月车检,班长们放弃营运时间,参加车辆检查。每月火车站保供时班长们更是辛苦,协助公司管理人员做好记载,并坚持到完成任务,如车辆不到位时,亲自调配车辆,为分公司保供任务起到了积极作用。

(责任编辑:admin)
------分隔线----------------------------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