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最新更新 / 每月学习 / 设为主页 / 管理信息系统 / 用户登录 / 投稿统计/ 总经理信箱 / 客户服务
通知 大通新闻 行业资讯 各地同行 热点关注 交管话题 专题专栏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 >

召开06年度表彰大会的通知

时间:2007-02-01 16:22来源:武汉大通 作者:机关办公室 点击:
公司各部门、各分公司、修理厂:

  公司定于二00七年二月六日(星期二)下午三点整,在武汉市市委党校学术报告厅二楼礼堂(江汉区杨汊湖党校路100号),召开“武汉大通汽车出租有限公司二00六年度表彰大会”。请:1、受表彰的驾驶员和管理人员、以及先进集体代表;2、公司全体管理人员(各分公司留一名管理人员值班)和修理厂员工提前15分钟入场,按指定位置入座。

  其他具体要求:

  1、请上台授奖人员于二月六日下午二点整到达会场,是《雷锋车》的驾驶员着西服工作装入场。

  2、请组织受表彰的其他驾驶员于二月六日二点半钟到达二楼礼堂,参加文明服务承诺的签名活动。

  3、请携营运车的驾驶员将车辆清洗干净,在指定位置停放。

  4、请参会人员不要在会场吸烟,保持会场安静和清洁。

  特此通知

(责任编辑:admin)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