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最新更新 / 每月学习 / 设为主页 / 管理信息系统 / 用户登录 / 投稿统计/ 总经理信箱 / 客户服务
通知 大通新闻 行业资讯 各地同行 热点关注 交管话题 专题专栏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 >

关于加强宣传报道工作的意见

时间:2007-03-05 11:47来源:武汉大通 作者:办公室 点击:
公司各部门、各分公司、修理厂:

  为坚持“用正确的舆论引导人”,调动公司员工持续创建大通品牌,构建和谐大通的积极性,特提出加强宣传报道工作的意见。

  一、充实公司通讯组,发挥宣传报道骨干队伍作用

  通讯组组长:陈祖运

  通讯组通讯员:熊艳岚、胡家美、刘红、张速建、张义华、刘金美、周良成、盛江南、吴浪、翟颖、钱军、胡长琳。

  政工部每年举办一次“通讯员培训班”,提高通讯员的责任感和写作能力。

  路承斌协助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做好公司对内对外的宣传工作。

  二、组织员工积极投稿,提高宣传工作质量

  1、公司及各部门负责人应重视宣传报道工作的激励作用。主动策划撰稿;指导通讯员组稿;动员员工写稿。使公司创建品牌的活动在报刊有文、电台有声、电视台有影。

  2、将每月向《大通的士》报至少投稿一篇,列入分公司责任人年薪考核和相关部门负责人岗位绩效考核。继续实行稿酬办法。

  3、政工部组织向每周一期的《武汉TAXI》报至少投稿一篇,力争全年刊登公司稿件30篇以上。

  同时,组织整理公司创建品牌的文章,力争在《中国出租租赁汽车》、《湖北道路运输》、《武汉交通》等行业性杂志;《长江日报》、《湖北日报》等报刊上登载。

  4、各分公司和修理厂的墙报专栏,政工部每月一期编辑的《大通的士》报,要贴近驾驶员关心的“热点”,有利于促进安全行车、文明服务、和谐管理及提高员工素质。注重宣传成效。

  5、政工部将“大通出租车网”作为公司面向社会及时宣传的重要阵地。每日更新网站内容至少五篇,着重完善“企业文化”栏目。对“大事记”栏目每季度更新一次;“营运话题”、“安全之窗”、“学习园地”等栏目每月至少更新一篇;“媒体报道”和公司可公开文件等栏目随时录入,促使提高网站的点击率。相关部门应积极配合,及时提供稿件。

  三、宣传报道的主要内容

  1、公司出租车驾驶员信守服务承诺,为乘客文明服务的好人好事,心得体会,以及“的士”故事。

  2、公司各级管理人员为驾驶员、为基层办的实事、好事。

  3、督查、测评大通车动、静态服务质量的优缺点。受理乘客投诉的情况。

  4、安全行车、车辆保养、防范交通事故的经验教训及应知应会常识。完善车辆技术保障的举措。

  5、对公司工作的建议、意见。

  6、公司党、政、工会及各分公司、各部门的工作动态。开展驾驶员班组活动的进展。

  四、评选宣传工作先进集体和优秀稿件

  为鼓励踊跃投稿和提高稿件质量,公司从2007年起,每年度一次评选宣传工作先进集体和优秀稿件。

  1、评选宣传工作先进集体的条件:

  (1)组织员工向《武汉TAXI》报、《大通的士》报积极投稿。

  (2)及时向社会宣传媒体和公司政工部,提供扩大公司品牌影响的突出事迹信息。

  (3)分公司和修理厂墙报专栏的内容,具有针对性、生动性,常换常新。

  2、参评优秀稿件的条件:

  公司驾驶员、管理人员等员工所撰稿件,在《武汉TAXI》周报;《大通的士》月报;以及社会宣传媒体上刊载、录播时,均可参评。

  3、评选办法:

  全年评选优秀稿件一等奖三篇、二等奖六篇、三等奖九篇。宣传工作先进集体二个(在七个分公司、公司“六部一室”及修理厂中择优产生)。

  政工部依据当年参评稿件的新闻性,可读性及影响性,在次年元月份内推荐候选优秀稿件,并汇总各部门的宣传工作情况。经公司通讯员民主评议,报公司审定获奖的优秀稿件和先进集体,以资鼓励。

(责任编辑:admin)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