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最新更新 / 每月学习 / 设为主页 / 管理信息系统 / 用户登录 / 投稿统计/ 总经理信箱 / 客户服务
通知 大通新闻 行业资讯 各地同行 热点关注 交管话题 专题专栏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 >

06年度先进评比表彰开展通知

时间:2007-01-09 08:48来源:武汉大通 作者:武汉大通 点击:

公司各部门、各分公司、修理厂:

  为弘扬先进,深入打造大通品牌,营造文明规范服务、安全营运、规范管理的和谐企业氛围,经公司办公会研究,决定对2006年度在文明规范服务、安全生产、规范管理等方面取得显著成绩的集体和个人进行表彰,现将有关评比表彰事项通知如下:

  一、表彰项目

  1、规范管理先进集体(1个)。

  2、品牌创建先进集体(1个)。

  3、安全生产先进集体(1个)。

  4、十佳服务明星(10名)。

  5、文明服务优秀驾驶员(100名)。

  6、安全生产先进驾驶员(100名)。

  7、优秀管理人员(12名)。

  二、驾驶员参评资格

  符合以下要求的主、副班驾驶员均可参加评选。

  1、全年(驾驶时间不少于300天)安全行车,无有责一般以上交通事故。

  2、全年按《出租车驾驶员考核评分办法》月均考核评分在95分及以上。

  3、无有责投诉。

  三、评选条件

  1、规范管理先进集体

  (1)营运服务、安全生产、经济效益目标控制在公司规定的考核指标范围内。

  (2)模范履行《大通公司管理人员对出租车驾驶员文明管理服务承诺》。

  (3)营运服务、安全生产、经济效益及其他考核指标综合排名在公司内处于领先地位。

  2、品牌创建先进集体

  (1)营运服务、经济效益目标控制在公司规定的考核指标范围内。

  (2)安全文明服务学习到会率达98%以上。

  (3)营运服务、品牌创建(即营运督查合格率、投诉率、亮证服务率、文明规范服务测评等)方面综合在公司内处于领先地位。

  3、安全生产先进集体

  (1)全年无行车死亡事故。

  (2)年度安全生产目标控制在公司规定的指标范围内。

  (3)安全学习到会率达98%以上。

  (4)安全生产、安全管理以及质量效益(即安全行驶间隔里程、单车经济损失、定期保养率、安全学习率等)方面综合在公司内处领先地位。

  4、十佳服务明星

  (1)在公司从事出租车营运工作三年及以上的《雷锋车》驾驶员。

  (2)模范执行《大通公司文明服务规范》及《公司对乘客承诺》,做到:服务“零”投诉,乘客“零”失物,运营“零”拒载。

  (3)积极参加公司组织的社会公益活动。

  (4)按《出租车驾驶员考核评分办法》,全年考核评分在1200分及以上。

  (5)在见义勇为、助人为乐、拾金不昧、优质服务、委屈服务等方面有突出事迹。

  5、文明服务优秀驾驶员

  (1)遵守《大通公司文明服务规范》及《公司对乘客承诺》,文明服务无有责投诉。

  (2)遵守公司及行业的管理规定,规范经营,礼貌待客,无违规处罚记录。

  (3)严格信守合同。

  (4)积极参加公司安全、文明服务学习,无缺勤。

  (5)在见义勇为、助人为乐、拾金不昧、优质服务、委屈服务等方面有突出表现的。

  6、安全生产先进驾驶员

  (1)安全行车,全年无有责事故。

  (2)遵守交规,无严重违章记录。

  (3)按时参加安全学习,无迟到和旷课记录。

  (4)严格履行合同,规范运营,无违约现象发生。

  (5)按时保养车辆。

  7、优秀管理人员

  (1)在公司从事管理工作一年以上。

  (2)年度绩效考核在90分以上,在所在单位(部门)排名领先。

  四、评选办法

  1、规范管理先进集体由公司按评选条件,根据二00六年度效益、安全、营运服务质量及其他考核指标综合排名情况确定。

    品牌创建先进集体由公司按评选条件,根据二00六年度《营运服务综合情况通报》中运营服务综合指标排名情况确定。

    安全生产先进集体由公司按评选条件,根据2006年度《安全情况通报》中安全技术指标综合排名情况确定。

  2、各分公司推荐1-3名服务明星,将其主要事迹填写于《附表1》,于元月15日前上报公司办公室。由公司组织评定十佳服务明星。

  3、各分公司按评选条件及分配名额申报文明服务优秀驾驶员和安全生产先进驾驶员,将申报名单分别填写于《附表2》和《附表3》,于元月15日前上报公司办公室,由公司进行审定。

  名额分配如下:

  4、根据管理人员年度绩效考核结果,各分公司、修理厂各推荐一名、机关推荐二名、人力资源部推荐二名(部门负责人、分公司经理各一名)优秀管理人员,将其主要工作业绩、年度考核结果,填写于《附表4》,于元月15日前上报公司办公室,由公司组织评定。

  五、表彰

  公司将于春节前召开表彰大会,对获得规范管理先进集体、品牌创建先进集体、安全生产先进集体;十佳服务明星、文明服务优秀驾驶员、安全生产先进驾驶员、优秀管理人员称号的集体和个人进行表彰,并给予一定的物质奖励。

  特此通知

  附表1:《十佳服务明星推荐表》

  附表2:《文明服务优秀驾驶员申报表》

  附表3:《安全生产先进驾驶员申报表》

  附表4:《优秀管理人员推荐表》

 

 

二00七年元月八日

 

 

(责任编辑:admin)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