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最新更新 / 每月学习 / 设为主页 / 管理信息系统 / 用户登录 / 投稿统计/ 总经理信箱 / 客户服务
通知 大通新闻 行业资讯 各地同行 热点关注 交管话题 专题专栏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 >

公司聘第三批义务监督员的决定

时间:2007-01-30 10:16来源:武汉大通 作者:武汉大通 点击:
公司各部门、各分公司:

  为创建一流的企业品牌,四年来,公司聘请义务监督员乘车督查大通车运营服务质量,促进了公司管理水平和出租车驾驶员文明规范服务质量的提高。现因第二批义务监督员聘期届满,在向社会公开邀请、热心市民自愿应聘及征求个人意见的基础上,公司决定聘请吴天祥等十一位同志为本公司第三批义务监督员,聘期二年。公司义务监督员按修订后的《大通公司义务监督员活动办法》开展监督活动。

  十一位义务监督员的名单及工作单位如下:

  1、吴天祥:党员  武昌区政府巡视员。

  2、马跃进:党员  武汉市何湾劳教所干警。

  3、从诗刚:党员  武汉汽车客运总站副总经理。

  4、李文秀: 党员  武汉电视台《百姓连线》编导、记者。

  5、庞  玲:三江集团特种车辆技术中心主管、工程师。

  6、胡宁寒: 湖北省广播电视总台楚天交通广播频道播音员。

  7、王启东:党员  华中电力集团高级工程师、人力资源部部长。

  8、侯国顺:家园文化广告公司艺术总监。

  9、袁国庭:武钢兴达公司工人。

  10、高 欣:太平洋保险公司业务员,经济师。

  11、孙 静:姑嫂树小学教师。

  特此决定

  附:1、大通公司义务监督员活动办法

    2、文明规范服务测评乘车调查表

二00七年元月二十九日

 

[NextPage]

1

大通公司义务监督员活动办法

(2005年元月21日发布,2007年元月29日修订)


  第一条:为提高大通汽车出租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所辖出租车(以下简称大通车)的安全文明服务质量,促进打造大通品牌,创建文明行业,特制定本活动办法。

  第二条:义务监督员由若干位踊跃参与社会公益活动,关心出租车行业健康发展的热心市民组成。采取公开招聘、自愿应聘、公司聘请的办法产生。

  第三条:公司向义务监督员颁发《聘书》和《义务监督员证》。聘期二年,可以续聘。为义务监督员履行义务提供必要的方便。全体主、副班驾驶员应自觉接受监督。

  第四条:义务监督员应聘后因病、事不能参加活动时,可向公司报备,不再履行义务。

  第五条:义务监督员的义务:

  1、对公司的经营管理和文明创建工作,提出整改意见及合理化建议。

  2、收集社会各界及出租车驾驶员对公司工作的评议,并及时反馈。协助改进大通品牌形象。

  3、每月随机租乘三辆以上的大通车,按照《文明规范服务测评乘车调查表》(以下简称《调查表》。表样附后)上所列调查项目,一车一表地进行填写。实事求是地提出评议意见。同时,在《调查表》上粘贴当次的租车打印发票。

  4、义务监督员在乘车调查时,应与驾驶员简短交流对文明规范服务的意见。必要时可出示《义务监督员证》。

  5、若发现驾驶员违规拒载、拉客谈价,未租乘该车时,仍在《调查表》上详细记录车号、时间、地点及驾驶员的体貌特征。

  6、每月底前,通过传真、邮寄或递送等方式,将填写完毕的当月《调查表》反馈至公司营运督导部。若有不便,可电话通知公司派员登门取回《调查表》。

  7、每年二至三次,应邀莅临公司参加义务监督员座谈会。

  第六条:公司每半年一次,向每位义务监督员发给“租车考察费”300元。

  每季度一次,发给《调查表》,供填写调查结果。

  第七条:公司营运督导部负责义务监督员的聘请、联络工作,负责收集、汇总、分析《调查表》。将调查结果编入《营运督查简报》发布,有针对性地扬长补短。

  第八条:本修订办法从2007年元月30日起实行。

 


武汉大通汽车出租有限公司
                                     二OO七年元月二十九日

 

[NextPage]

2

         文明规范服务测评乘车调查表        QR82104

 

租车时间:                     分至                            自编号:          

上车地点:                  下车地点:                  (拒载、拉客可不填写)

请在以下调查内容评议栏中打“√”。

(责任编辑:admin)

测评

类别

调查内容

 

测评

类别

调查内容

 

不载客车辆放置“暂停服务”牌;招手停车后,不拒载

□ 否□

座套整洁;踏脚垫无破损

□ 否□

不挑选、不拉客、不拼盘、不纠缠乘客;不与乘客谈价

□ 否□

车身清洁,无损坏

□ 否□

遵守《对乘客的服务承诺》如违反免收车费

□ 否□

车内无杂物(车门边、副驾储物盒等位置不堆放杂物)

□ 否□

驾驶员载客营运时不吸烟

□ 否□

车内防劫栏等配套设施完好

□ 否□

乘客上车时说:“您好”

□ 否□

空调、音响设备完好

□ 否□

乘客付费时说:“谢谢”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