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最新更新 / 每月学习 / 设为主页 / 管理信息系统 / 用户登录 / 投稿统计/ 总经理信箱 / 客户服务
通知 大通新闻 行业资讯 各地同行 热点关注 交管话题 专题专栏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 >

关于评选优秀共产党员的通知

时间:2008-06-11 18:04来源:武汉大通 作者:武汉大通 点击:
司属各党支部(总支):

  为庆祝建党八十七周年,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七大精神,充分发挥广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和创造力,树立典型,表彰先进,经公司党委研究决定,评选表彰一批优秀共产党员。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评选表彰数量及名额分配

  公司党委拟评选表彰10名优秀共产党员,具体分配名额如下:

部门

机关

一  分
党支部

二  分
党支部

三  分
党支部

四  分
党支部

五  分
党支部

六  分
党支部

运  通
党支部

贝  特
党总支

推荐
名额

1

1

1

2

1

1

1

1

1

二、优秀共产党员评选条件

  1、认真学习党的基本理论,忠实实践“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理想信念坚定,模范执行党的各项方针政策。

  2、正式党员,能努力学习业务知识,具有较强的开拓创新精神,业务技能强,积极参加“双比双争”竞赛活动,努力完成生产经营等各项工作任务,在本职岗位上作出较好的工作实绩。

  3、认真履行党员义务,正确行使党员权利,积极参加公司党委组织的各项活动,带头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用实际行动团结和带领周围的党员群众,为努力“塑造乘客满意的知名企业品牌”而奋斗。

  4、密切联系群众,顾全大局,吃苦在前,享乐在后,克己奉公,无私奉献,遵守党的各项纪律,自觉接受党组织的教育、管理和监督,加强职业道德修养,为本部门党员群众所公认。

三、评选办法

  评选优秀共产党员,按照自下而上、民主推荐的原则,先由各党支部和广大党员推荐提名,在广泛听取意见的基础上,经基层党支部研究审定,并在分公司内公示5个工作日,然后填报《优秀共产党员登记表》,报公司党委审批。

  评选表彰对象包括各支部统计上报的党员出租车司机,评选的重点向基层和生产一线的党员倾斜,在注重典型性、代表性的同时着力推出新典型。

四、材料报送

  各单位请于6月18日前,将评选推荐的优秀共产党员登记表及事迹材料(各一式二分),报公司政工部。报送材料要以近一、两年的事迹为主,坚持实事求是,突出时代特征,事迹翔实,用语准确。报送的事迹材料以通讯体裁撰写,篇幅在1500字以内。

五、有关要求

  1、评选、表彰优秀共产党员是一项严肃的工作,是加强党员教育、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增强党组织凝聚力和战斗力的重要措施。各党支部一定要认真对待,结合公司当前的中心工作,认真组织党员学习《党章》和“三个代表” 重要思想,对照评选条件和党员先进性要求认真评选,通过本次评选活动,使党员接受一次坚持党员标准的再教育,增强做合格党员的自觉性。

  2、坚持条件,严格程序。要严格对照评选条件,按照自下而上、上下结合的程序进行。所评选推荐的典型应是本单位真正优秀的、群众满意的优秀共产党员。

  3、宣传典型,弘扬正气。各基层党支部要把评选表彰工作与公司品牌创建工作结合起来,大力宣传党员先进性的典型,树立榜样,弘扬正气,以此激发广大党员奋发向上、开拓创新、努力争创知名企业品牌的自觉性和自豪感。

 

二00八年六月十日

(责任编辑:admin)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