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最新更新 / 每月学习 / 设为主页 / 管理信息系统 / 用户登录 / 投稿统计/ 总经理信箱 / 客户服务
通知 大通新闻 行业资讯 各地同行 热点关注 交管话题 专题专栏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 >

从重打击春节期间三类严重违章的紧急通知

时间:2007-02-14 13:43来源:武汉大通 作者:武汉大通 点击:
公司各部门、各分公司:

  根据行业提高服务质量的工作重点,和从重打击春节期间出租车恶劣违规行为的精神,结合公司实际情况,特下发本通知:

  一、将拒载、故意绕道、态度恶劣三类严重违章作为从重打击的重点。

  二、春节期间各分公司要指定专人处理乘客投诉,对发生的三类严重违章投诉,要在24小时内安排车辆停运,接受调查处理。对驾驶员不按规定停运接受调查处理的,一律按投诉成立认定。

  三、春节期间,行业将安排对客运站点重点检查。营运督导部也将进行突击检查。

  四、对春节期间行业检查、乘客投诉、公司突击检查中发现的三类严重违章,要按公司规定从重处理,对属行业查处的,除按公司规定处理外,要移交行业管理部门处理。

  五、行业要求,对恶劣违规行为按管理条例从重处罚。对星级车发生恶劣违规的,一律取消星级车。

  六、要求各分公司紧急安排人员,按车指定责任人,一人不漏的传达到每位驾驶员。

  特此通知。

 

 

 

武汉大通汽车出租有限公司

二○○七年二月十三日

(责任编辑:admin)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