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最新更新 / 每月学习 / 设为主页 / 管理信息系统 / 用户登录 / 投稿统计/ 总经理信箱 / 客户服务
通知 大通新闻 行业资讯 各地同行 热点关注 交管话题 专题专栏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 >

选举第二届民主议政委员的通知(2008年1月)

时间:2008-01-09 17:45来源:武汉大通 作者:武汉大通 点击:
公司各部门、各分公司、修理厂:

  首届公司及各分公司(包括修理厂)的民主议政委员任期即将届满。请各部门、各分公司、修理厂按照《关于设立民主议政委员会和推选议政委员的通知》(大通字[2005]第31号)文件规定所分配的公司及分公司民主议政委员名额、评选条件和办法,认真组织所在部门的人员推荐评选第二届议政委员。特将具体工作安排通知如下:

  1、2008年1月25日前,各部门、各分公司、修理厂将选举确定的公司(分公司)民主议政委员会成员名单,以及分公司管理人员议员候选人名单(科级和一般员工各1名)一并上报公司工会。

  2、2008年1月29日前,由各分公司推荐的科级和一般员工,与分公司经理、部门负责人共同组成的管理人员中的议员候选人,经公司工会代表大会选举,得票领先者依次当选。

  3、2008年元月底,分别召开公司、分公司第二届民主议政委员会成立大会。

  特此通知

 

二OO八年元月七日

(责任编辑:admin)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