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最新更新 / 每月学习 / 设为主页 / 管理信息系统 / 用户登录 / 投稿统计/ 总经理信箱 / 客户服务
通知 大通新闻 行业资讯 各地同行 热点关注 交管话题 专题专栏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 >

组织2008年度驾驶员轮训的通知

时间:2008-03-13 08:57来源:武汉大通 作者:武汉大通 点击:
公司相关部门、各分公司:

  按照《市客管处关于开展强化客运出租汽车驾驶员职业素质培训工作的通知》的要求,公司计划于2008年4月8日4月30日,在公司培训中心组织全体驾驶员进行年度轮训,现就具体工作安排通知如下:

一、    参加对象与学习时间:

  本次轮训的对象是三月底公司全体在岗主、副班驾驶员(4月上岗的新驾驶员除外)。驾驶员应携带本人的《从业资格证》参加轮训,轮训后在《从业资格证》上签章。

  轮训时间为半天。上午8:30开始签到、发放培训教材,9:00开始培训。下午1:30开始签到、发放培训教材,2:00开始培训。

二、    轮训的主要内容:

  轮训主要内容及课程安排如下:

序号

培 训 内 容

1

五周年宣传片

2

遏制劣质服务,狠抓服务质量培训动员(《武汉市客运出租汽车管理条例》、《关于遏制劣质服务行为的共同意见》以及行业公司的做法)

3

服务规范培训(大通车不拒载、主动给票等)

4

“四城同创”宣传及文明礼仪知识

5

互助基金宣传及《交险强》新规定

三、    轮训时间:

分 公 司

轮 训 日 期

一分公司

四月八日、九日、十日上午(五期)

二分公司

四月十日下午、十一日、十四日(五期)

四分公司

四月十七下午、十八日(三期)

301分公司

四月二十一、二十二日(四期)

302分公司

四月二十三、二十四日(四期)

五分公司

四月二十五、二十六日、二十七日上午(五期)

六分公司

四月二十八、二十九日、三十日上午(五期)

补   课

四月三十日(下午)

  注:除注明上午、下午外,其他时间上、下午各组织一期。

四、    组织安排:

  1)本次轮训工作由培训中心统一领导,公司人力资源部协调各分公司组织实施。

  培训中心负责整理轮训教材及培训考试卷,编辑《轮训专刊》,政治工作部负责制作四城同创及礼仪培训声像教材,安全技术部负责制作安全培训教材,营运督导部负责制作营运规范培训教材。人力资源部负责签到考勤、《从业资格证》签章、后勤保障及信息系统中培训信息的输入工作。

  2)各分公司负责按主副班驾驶员分开培训的原则做好培训计划。除四分公司外,其他分公司主班培训按两期安排。副班以每期人数均等的原则安排,以每期不超出120人为限。于3月29前,按自编号顺序将培训安排填入《驾驶员轮训签到表》(见附件),将电子文件交人力资源部。并按培训计划组织驾驶员分批参加轮训。轮训时协助做好驾驶员签到及收发《从业资格证》的工作,维持培训课堂纪律。分公司经理、安技科长、营运科长,参与本公司驾驶员轮训的讲授工作。

  各分公司负责发放和回收培训考试卷,并于5月15日前交人力资源部。本次考试合格率记为分公司管理达标考核中班组年度培训考核成绩。考试合格率=(合格试卷数/参加轮训人数)×100%。

  3)本次轮训中不按计划参加者、迟到者不得参加当期培训,统一安排于四月三十日下午补课;早退者需重新参加补课培训。以上情况,在驾驶员参加补课后,再在《从业资格证》上签章。

  4)《驾驶员轮训签到表》的复印件,在轮训后交各分公司存档作为四月份驾驶员学习记录。

  5)本次轮训前,培训中心将对授教人员进行一次培训内容及要求的讲解,具体时间另行安排。

  特此通知

二OO八年三月十二日

(责任编辑:admin)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