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最新更新 / 每月学习 / 设为主页 / 管理信息系统 / 用户登录 / 投稿统计/ 总经理信箱 / 客户服务
通知 大通新闻 行业资讯 各地同行 热点关注 交管话题 专题专栏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 >

募集四川地震灾区赈灾捐款

时间:2008-05-15 08:12来源:武汉大通 作者:武汉大通 点击:
司属各单位、部门:

  5月12日,四川省汶川县发生7.8级地震。这场突如其来的灾害,给灾区的人民生命财产安全造成了严重的损失。

  为发扬中华民族“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传统美德,参与到地震灾害紧急救助当中来,为灾区民众奉献爱心,积极为灾区人民捐款,以实际行动支持灾区人民恢复生产,克服生活困难,重建家园。

  公司号召各单位、各部门司机及管理人员从即日起为灾区捐款。

  现将有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各单位、各部门在接到通知后立即动员部署,精心组织,把这次募捐活动搞好。

  二、本次捐款活动本着自觉自愿,量力而为的原则。请各单位、各部门做好捐赠登记工作。

  三、请各单位、各部门立即组织开展捐款活动,将收到的捐款连同捐赠登记情况一并于5月20日上午12:00前,将所筹款项送达公司工会。

武汉大通汽车出租有限公司工会

二○○八年五月十四日

(责任编辑:admin)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