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最新更新 / 每月学习 / 设为主页 / 管理信息系统 / 用户登录 / 投稿统计/ 总经理信箱 / 客户服务
通知 大通新闻 行业资讯 各地同行 热点关注 交管话题 专题专栏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 >

管理人员学习《大通管理规章》

时间:2008-06-05 14:20来源:武汉大通 作者:武汉大通 点击:
公司各部门、各分公司、修理厂:

  《大通管理规章》已下发至每位管理人员,为尽快掌握公司新发布的管理规章,熟悉规章的修改内容,规范公司的各项管理工作。公司计划于2008年6月份开展学习和培训工作,现就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 参加对象

  全体管理人员。

二、 学习培训时间和地点:

  自学时间:6月5日至22日。

  集中培训时间:6月24(第一期)、25日(第二期),上午8:30开始签到,8:40开始培训。下午1:50开始签到、2:00开始培训。管理人员分两批参加。

  考试时间:暂定于6月30日晚7:00—9:00。(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集中培训和考试地点:大通驾驶员培训中心(汉口江大路163号)。

三、培训的主要内容:

  辅导宣讲公司新发布和已修改的主要管理规章、公司商务政策。

四、工作要求:

  1、各单位(部门)负责人督促管理人员认真学习《大通管理规章》,在自学时间内至少通读两遍,将有疑惑的地方记录下来,带着问题参加集中培训。

  2、各单位(部门)负责人根据工作情况确定每期集中培训参加学习人员名单,于本月二十日前报人力资源部并通知其按时参加培训,确保一人不漏。

  3、本次培训学时计入管理人员教育培训学时。自学时间按10个学时计算。本次考试结果纳入本年度个人绩效考评。

  4、自带学习用具,认真做好笔记。

  学习培训大纲另行下发。

  特此通知

                      二00八年六月五日

(责任编辑:admin)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