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最新更新 / 每月学习 / 设为主页 / 管理信息系统 / 用户登录 / 投稿统计/ 总经理信箱 / 客户服务
交管动态 路况关注
返回首页

15日的士过长江一桥不分单双

时间:2007-02-08 15:21来源:荆楚网 作者:楚天金报 点击:

  2月15日,首义广场地下通道工程将全面竣工。为保障长江大桥交通安全,昨日,公安交管部门制定并发布了《关于加强长江大桥、首义广场地下通道交通管理的通告》。

通告规定,长江大桥禁止货车、长途客车、摩托车、电动自行车通行,自行车通过长江大桥应在人行道内推行;每日7时至20时中型及中型以下客车(不含出租车)应按车牌号尾数分单双日通行长江大桥和广场北路。首义广场地下通道只准5座(含)以下小型客车通行,但每日7时至20时应按车牌号尾数分单双日通行(不含出租车)。

(责任编辑:admin)
------分隔线----------------------------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