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最新更新 / 每月学习 / 设为主页 / 管理信息系统 / 用户登录 / 投稿统计/ 总经理信箱 / 客户服务
交管动态 路况关注
返回首页

哪些单位车辆交通违法多?交警排出前十名

时间:2008-10-13 09:50来源:楚天金报 作者:楚天金报 点击:

  有先进,自然也有落后。武汉市交管部门昨日就排出了一至九月份交通违法总量和每辆车平均违法数量最多的十家运输单位,其中武汉新天运输有限责任公司总违法数以1037起居首位。

  其他9家单位分别为:武汉天兴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武汉市华昌出租汽车有限责任公司第八公司、武汉兴武出租汽车有限公司、湖北丰旺高新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武汉市华昌出租车有限责任公司第九公司、湖北公路客运集团有限公司小小汽车出租分公司、武汉市中环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武汉富山出租汽车有限公司及武汉盛源汽车客运有限公司,其单车平均违法数均在7.3起以上。

  交管部门已将这十家客货运单位列为重点管理对象,并已于日前下达整改通知书,责令其迅速制定有针对性的整改措施。

(责任编辑:admin)
------分隔线----------------------------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