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最新更新 / 每月学习 / 设为主页 / 管理信息系统 / 用户登录 / 投稿统计/ 总经理信箱 / 客户服务
交管动态 路况关注
返回首页

50余小组严查酒驾、闯红灯

时间:2009-09-30 14:57来源:楚天金报 作者:楚天金报 点击:

  荆楚网消息 (楚天金报)  记者戴辉 通讯员姚信民、黄进明、王晓妍报道:昨晚,武汉交警开展节前第二次“雷霆行动”,截至昨晚9时30分,各区交警共查处各类交通违法行为77起,其中酒后驾驶机动车45起,闯红灯30起,无牌车2辆。

  9月29日晚7时30分至9时30分,由各辖区交通大队民警组成的50余个整治小组,携带测酒仪、摄像机、电台等,在三镇的酒店、酒吧等娱乐场所周边道路和未安装监控设备的55个路口设点检查。

  交管局相关负责人介绍,对闯红灯者,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一律重罚200元、记3分。对饮酒后驾驶机动车的,处暂扣一个月以上3个月以下机动车驾驶证,并处200元以上500元以下罚款;醉酒后驾驶机动车的,处以拘留和暂扣3个月以上6个月以下机动车驾驶证,并处500元以上2000元以下罚款。

  交警提醒,国庆、中秋将至,走亲访友和朋友聚会的市民大增,难免会饮酒助兴。交管部门已将10余万份“酒后不驾车,驾车不饮酒”的提示牌,摆在酒店和娱乐场所门前显眼处。希望驾驶员安全放心间,遵守道路交通安全法律法规。

(责任编辑:admin)
------分隔线----------------------------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