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最新更新 / 每月学习 / 设为主页 / 管理信息系统 / 用户登录 / 投稿统计/ 总经理信箱 / 客户服务
交管动态 路况关注
返回首页

武昌火车站交管现场会诊试行的士左转

时间:2011-02-09 14:13来源:楚天金报 作者:楚天金报 点击:

  楚天金报讯 金报讯 记者戴辉 通讯员黄进明、王威报道:两“的哥”2月7日针对武昌火车站交通提出的小建议,武汉市公安交管部门负责人8日便率员专程到实地进行“会诊”。“武昌火车站背后(东出站口)的东安路无法直接左转上紫阳东路,必须先右转上紫阳东路再到前方路口掉头,不仅很不方便,少数乘客还误认为司机在绕路。”7日,两位“的哥”在出租、公交车司机代表“开门评警”座谈会上提出这一问题,并建议交管部门“放开该路口上述方向的左转”。

  8日上午,武汉市交管局副局长王升才带领科研、设施、秩序等职能处室及武昌交通大队负责人,和两位“的哥”一起,专程来到东安路紫阳东路路口,现场查看该路口交通状况。现场调研后,交管部门认为,位于武昌火车站和宏基客运站之间的紫阳东路车流量较大,不宜完全放开该路口的左转,但从火车站东出站口载客出来上中山路的出租车确实不太方便。两相权衡,王升才现场“拍板”,交管部门即日起在此路口增设一块交通指示牌,进行“允许载客出租车左转”的试行。

(责任编辑:admin)
------分隔线----------------------------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