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最新更新 / 每月学习 / 设为主页 / 管理信息系统 / 用户登录 / 投稿统计/ 总经理信箱 / 客户服务
交管动态 路况关注
返回首页

公交车出租车交通违法大户曝光

时间:2011-03-17 10:52来源:武汉晚报 作者:武汉晚报 点击:

  3月16日,市公安交管局车管所通报今年公交、出租车辆交通违法行为前三名的违法大户。

  交管部门统计,公交车、出租车严重交通违法行为所占比例一直居高不下,其中违法停车占16%,不按道行驶占13%,闯红灯占10%,超速行驶占8%。

  交管部门通报,今年以来交通违法排名前3名的出租车单位分别是:中良汽车发展有限公司、武汉长增工贸有限公司、武汉天兴出租汽车有限公司;交通违法排名前3名的公交车单位分别是:公交二公司、公交一公司、武汉通恒公汽客运服务有限公司。

 

详情请看:http://cjmp.cnhan.com/cjrb/html/2011-03/17/content_4778405.htm

(责任编辑:admin)
------分隔线----------------------------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