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最新更新 / 每月学习 / 设为主页 / 管理信息系统 / 用户登录 / 投稿统计/ 总经理信箱 / 客户服务
交管动态 路况关注
返回首页

国兴公司2000的哥重学交规

时间:2011-03-17 11:12来源:武汉晨报 作者:武汉晨报 点击:
去年平均每辆车违法26.68起,成为违法黑榜“第一名”

  3月16日,武昌交通大队民警给该公司2000多名的哥的姐开展交通安全专项培训。

  去年国兴出租车公司814台出租车,平均每台车违法26.68起,总共违法高达2万多起。如果按照每起违法行为处罚100元计算,需要缴纳罚款200多万元。

  如此高的违章次数,让武汉市国兴出租车有限公司登上2010年度违法黑榜“第一名”。

  据分析,违法停车、变道和违反交通信号灯指示行车成为该公司登黑榜的罪魁祸首。

  据了解,武汉市2010年公交车违法29753起,出租车违法40261起。

  昨日,市交管局还通报了今年以来公交、出租车辆排名前三名的违法大户,分别是中良汽车发展有限公司、武汉长增工贸有限公司、武汉天兴出租汽车有限公司;公交二公司、公交一公司、武汉通恒公汽客运服务有限公司。

  针对这些现象,交管局将联合市客管处、市公交集团等部门,重点对公交车、出租车不按道行驶、争道抢行、截头猛拐、逆行、违法鸣笛、不按导向车道行驶、不按规定进站停车、故意遮挡污损号牌等违法行为进行整治。

详情请看:http://cjmp.cnhan.com/whcb/html/2011-03/17/content_4778227.htm

(责任编辑:admin)
------分隔线----------------------------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