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最新更新 / 每月学习 / 设为主页 / 管理信息系统 / 用户登录 / 投稿统计/ 总经理信箱 / 客户服务
交管动态 路况关注
返回首页

120条严管路违停一律罚200元

时间:2014-11-19 12:46来源:楚天都市报 作者:楚天都市报 点击:
记者昨从武汉市交管部门获悉,即日起三镇严查机动车违停,对120条严管路段,采取只摄录不贴单的方式整治,对违停车辆一律处罚款200元。

        楚天都市报讯 (记者叶宁 通讯员张振宇)记者昨从武汉市交管部门获悉,即日起三镇严查机动车违停,对120条严管路段,采取只摄录不贴单的方式整治,对违停车辆一律处罚款200元。
        据介绍,每天将有1000余名交警、协警对120条严管路段违停车辆进行摄录,一律按《道路交通安全法》“机动车违反禁令标志”,处罚款200元,不扣分;对未安装号牌、或悬挂假牌的违停车辆,一律锁车、拖车;公务车违停的,还将抄告其单位并适时对外公布;对办有三环线内通行证的货车,若长时间违停的,取消其通行证。
        对非严管道路上机动车违法停车的,交警仍将每3次警告合并处罚一次,罚款100元,不扣分。
        对于此次整治的原因,交管部门介绍,今年来,市民通过“市长专线”、“交管局局长信箱及122交通报警台等渠道,投诉、反映“机动车违停造堵”、“停车秩序较乱”等停车乱象,较去年同期上升35%。为此,交管部门按照道交法及省市相关规定,出台系列整治规定,加大机动车违停管控力度,从根本上整治市民反映强烈的停车乱象。
        交管部门提醒,可上武汉市公安交通管理局网站(www.whjg.gov.cn)查询120条严管路段名称;关注“武汉交警”微信,及时更新车辆信息中的手机号码,以便及时了解违停信息。

(责任编辑:admin)
------分隔线----------------------------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