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最新更新 / 每月学习 / 设为主页 / 管理信息系统 / 用户登录 / 投稿统计/ 总经理信箱 / 客户服务
交管动态 路况关注
返回首页

武汉28人被终身禁驾

时间:2015-09-22 10:49来源:武汉晨报 作者:武汉晨报 点击:
20日,武汉交警通过武汉市公安局交管局官网,向社会公布2014年以来,被吊销驾驶证并禁驾5年以上的人员名单。即日起,武汉交警还将对禁驾人员无证驾驶的违法行为进行专项整治

  武汉晨报讯:  20日,武汉交警通过武汉市公安局交管局官网,向社会公布2014年以来,被吊销驾驶证并禁驾5年以上的人员名单。即日起,武汉交警还将对禁驾人员无证驾驶的违法行为进行专项整治。
  据交管局数据显示,2014年以来,我市被吊销驾驶证并禁驾5年以上共2764人,其中禁驾10年9人,终身禁驾28人。
  武汉市公安局交管局负责人表示,向社会公布禁驾人员名单,主要目的是警示严重交通违法的法律后果,彰显法律权威,震慑那些心存侥幸的交通违法者,不要踩踏法律的红线,同时引起社会公众对于安全行车、文明出行的关注,提醒广大驾驶人自觉遵守交通安全法律法规,抵制酒驾、超速、肇事逃逸等严重交通违法。


 

 

(责任编辑:admin)
------分隔线----------------------------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