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最新更新 / 每月学习 / 设为主页 / 管理信息系统 / 用户登录 / 投稿统计/ 总经理信箱 / 客户服务
通知 大通新闻 行业资讯各地同行 热点关注 交管话题 专题专栏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中心 > 各地同行 >

青岛600辆出租车张贴新价签

时间:2009-07-21 15:44来源:青岛财经日报 作者:青岛财经日报 点击:

  从20日起,青岛市运管局推出新的创城新举措,青岛市区的600余辆豪华型出租车将在出租车前风挡玻璃的醒目位置,统一张贴具有夜间反光功能的10元起步价的运价标签,方便市民搭乘出租车,提供更加人性化的服务。

  为方便市民识别豪华型出租车,市运管局确立了豪华型出租车运价标签的张贴位置和式样,新的10元起步运价标签更加显眼,张贴位置更加醒目。按照要求,新运价标签统一设置在前风挡玻璃右下方(上图),并设置了夜间反光功能,乘客搭乘十分方便识别。

  本次运价标贴换发工作要求于7月底前全部完成。自8月1日起,全市的600余辆豪华型出租车将全部启用新的运价标签。  

(责任编辑:admin)
------分隔线----------------------------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