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最新更新 / 每月学习 / 设为主页 / 管理信息系统 / 用户登录 / 投稿统计/ 总经理信箱 / 客户服务
通知 大通新闻 行业资讯各地同行 热点关注 交管话题 专题专栏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中心 > 各地同行 >

海口的哥擅改计价器3年不准开出租

时间:2009-07-24 15:56来源:海南经济报 作者:海南经济报 点击:

  海南经济报记者昨日从海口市交通局获悉,为了整治出租车营运市场,对违反《海口市出租汽车客运管理条例》等有关规定的司机将受到严肃处理。

  据介绍,出租车司机擅自改装计价器(即“装枪”)营运,吊销其客运资格证,3年内不得从事海口市出租汽车客运驾驶业务。出租车司机从事“黄、赌、毒”及刑事犯罪活动,或者有违反治安管理规定行为的,吊销其客运资格证;情节严重的,终身不得从事海口市出租汽车客运驾驶业务。出租车司机驾驶无车辆运营证车辆载客营运的,除了按“黑车”处罚外,吊销其客运资格证,终身不得从事出租汽车客运驾驶业务。拾到乘客遗失物品拒不归还的,除追缴遗失物品外,处400元以上500元以下罚款。有其它违法违规行为的,按《海口市出租汽车客运管理条例》等有关规定处罚。

(责任编辑:admin)
------分隔线----------------------------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