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最新更新 / 每月学习 / 设为主页 / 管理信息系统 / 用户登录 / 投稿统计/ 总经理信箱 / 客户服务
通知 大通新闻 行业资讯各地同行 热点关注 交管话题 专题专栏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中心 > 各地同行 >

大连“的士”司机两次“交班拒载”将失业

时间:2010-08-06 12:24来源:楚天都市报 作者:楚天都市报 点击:
  7月28日,辽宁省大连市出租汽车管理部门出台规定,即日起,大连出租汽车驾驶员一年内两次“交班拒载”将被取消从业资格。

  据规定,凡是不按要求在高峰时间交接班或以交接班为由拒载者,经查实,出租汽车管理部门将依据有关规定对经营单位和个体业户、驾驶员从严从重处罚。一名驾驶员一年内出现两次“交班拒载”,就将被吊销《从业资格证》,同时,其所在公司还将被追究连带责任。如果一辆出租汽车年累计违规达到3次,将被收回营运号牌。 

  据悉,大连市出租汽车管理部门还将根据实际情况,改进错时交接班方案,拟采用“分批交班”方式,以提高出租车使用效率,尽最大可能满足市民高峰时段出行需求。“分批交班”方式,就是将中心城区的出租汽车分成3组,每一组按照不同的时段交班,无论何时,至少保证另外两组出租汽车正常运营。(责任编辑:admin)
------分隔线----------------------------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