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最新更新 / 每月学习 / 设为主页 / 管理信息系统 / 用户登录 / 投稿统计/ 总经理信箱 / 客户服务
通知 大通新闻 行业资讯各地同行 热点关注 交管话题 专题专栏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中心 > 各地同行 >

[武汉]国兴出租倡导司机提前几十米“竖表”

时间:2011-10-20 11:50来源:长江日报 作者:长江日报 点击:
昨日,国兴出租汽车公司向所属814台出租车发出通知,倡导司机在乘客讲明目的地后,主动提前将表竖起,停止计费

 


一辆国兴出租正在打考勤做保洁。通讯员李钧 摄
 
    本报讯(记者李俊 通讯员李钧)昨日,国兴出租汽车公司向所属814台出租车发出通知,倡导司机在乘客讲明目的地后,主动提前将表竖起,停止计费。
    的士到达乘客指定目的地时,计价器正好跳表,不少乘客为了多出的一元钱,投诉司机故意“滑一脚”,多收滥要。
    为避免这种纠纷,国兴公司倡导司机们让利给乘客,在乘客快到目的地时,主动将表竖起,然后再按交通规范停靠。
    昨日,“的姐”李引娣按照公司倡议营运了半天,感觉“少赚了几元钱,换来了乘客的赞美,提高了自己开车的‘幸福感’”。
    以往,李引娣遇到乘客到目的地时计价器正好跳表,要耐心向乘客解释半天,如果乘客实在不理解,只能少收一元钱。昨天她送3名乘客到汉街,离目的地还有50米,她就主动竖起计价器。细心的乘客发现后,称赞她服务周到,听得李引娣心里乐滋滋,一天开车都起劲。
    倡导司机提前竖表,让利乘客,是国兴公司提高的士服务质量的举措之一。今年以来,该公司实行“考勤制”,所属车辆最长5天必须到公司接受车况车容车貌、座套设施等检查,进行车辆保洁。对不达标车辆,要求立即整改,否则不能打卡,计价器无法启动。
(责任编辑:admin)
------分隔线----------------------------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