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最新更新 / 每月学习 / 设为主页 / 管理信息系统 / 用户登录 / 投稿统计/ 总经理信箱 / 客户服务
通知 大通新闻 行业资讯各地同行 热点关注 交管话题 专题专栏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中心 > 各地同行 >

[武汉]联海公司自查百余台“问题车”

时间:2011-10-20 14:27来源:长江日报 作者:长江日报 点击:
每车一张检查卡,盖有“合格”印章的放行,盖“整改”印章的停运。昨日,市客运出租汽车管理处向出租车行业推介联海出租汽车公司自查自纠的好经验

    本报讯(记者李俊 通讯员李钧)每车一张检查卡,盖有“合格”印章的放行,盖“整改”印章的停运。昨日,市客运出租汽车管理处向出租车行业推介联海出租汽车公司自查自纠的好经验。

    今年4月起,为了响应全市开展的提高出租车营运服务质量专项行动,联海公司安排2台稽查车,每天前往“三场一站”和繁华路段,对公司所属车辆进行随机检查。

    在街头随机抽查的同时,该公司还建立每周“验收”制度。所属777台出租车,每车持有一张检查卡。每周司机都要持卡到公司接受检查。经过检查合格的车辆盖上“合格”印章放行,检查不合格的车辆立刻停运整改。

    据统计,今年4—10月该公司通过自查自纠,发现并整改了100余台次“问题车”。

详情请看:http://cjmp.cnhan.com/cjrb/html/2011-10/20/content_4907757.htm

(责任编辑:admin)
------分隔线----------------------------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