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最新更新 / 每月学习 / 设为主页 / 管理信息系统 / 用户登录 / 投稿统计/ 总经理信箱 / 客户服务
话题 的士家园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中心 > 热点关注 > 话题 >

真假“李逵”面对面 套牌的士现原形

时间:2010-03-18 09:34来源:武汉晚报 作者:武汉晚报 点击:

  武汉晚报讯(实习生 徐心怡 记者 查锴)前日下午,在武昌火车站东广场,的哥叶师傅竟然发现一辆的士跟他的车牌一模一样,他报警后,警方赶来,确认对方套牌,立即将车暂扣。

  前日下午,的哥叶师傅驾驶出租车(鄂AXD032)送客人前往武昌火车站,在火车站东广场,他突然发现前方有一辆“的士”的车牌号竟然和他的一模一样。“我的车是黄颜色的,车牌号怎么出现在了一辆薄荷青色的出租车上。”叶师傅意识到自己的车被套牌了,立即报警。民警迅速赶来,将两辆车带至站前派出所。经确认,薄荷青色的士为套牌。随后,市客管处工作人员赶来,介入调查暂扣其车辆,下一步将依法作出处理。

  据了解,根据《道路交通安全法》,挪用其他机动车辆号牌,属违法行为,公安交管机关将对责任人依法罚款1000元、扣6分。

详情请看:http://cjmp.cnhan.com/whwb/html/2010-03/18/content_2836411.htm

(责任编辑:admin)
------分隔线----------------------------
推荐内容